close

   新加坡文化交流之旅

第一天:

    我們在星期日的早上3點就起來到建和校區,心裡感覺有點不痛快,因為睡到一半就被吵醒,不過這都是為了要搭飛機去新加坡。

  到了建和,等一下人,就上遊覽車,有人在遊覽車上討論到新加坡的東西,而有些人就像我一樣在遊覽車上一直呼呼大睡,到了機場我看到我們搭的飛機新加坡   ,但卻等了好久,等到都快睡著了,最後,終於我搭上了<長榮BR225>的飛機,飛行了4個半小時,上面的....  早餐,真是人間美味ㄚ。之後我發現飛機上有電視和電動等……。我一開始是一直玩電動,玩到膩了為止,然後我往窗外看,看到了白雲..... ,之後拍了幾張照片,我就看(青蜂俠),青蜂俠裡面的周杰倫他打架時速度會慢下來,實在是太帥了> <。看完青蜂俠後沒過多久就下飛機了,下飛機後辦一下入境手續後,我們就搭上了遊覽車,遊覽車上的導遊好像是住在新加坡的人,而且竟然連國語都會講ㄟ,實在是太厲害了!!在去餐廳的路上我還看到了摩天輪....  ,超大的!看完摩天輪後,就去吃美味的午餐囉!....  旁邊這個東西超好吃的,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,還有其他等等呢!再來吃飽後就要去克拉馬頭觀光.....  

,再來就去享用美味的晚餐吧!吃完後就去4星級飯店,那邊的東西雖然有保險箱,但是廁所的鎖不但不能鎖起來,竟然連電視都沒辦法看,實在是超煩的~!之後我們洗完澡後有人打電話叫我們去他們的房間玩,後來我們好像是太大聲,還被老師臭罵了一頓呢= =最後老師就叫我們回房乖乖睡覺囉!zzzzzzzzzz

 

第二天:

起床囉!!今天的早餐是自助餐,有薯餅、麵包、沙拉、西瓜、香蕉……....等,在來吃一吃早餐後,就準備一下東西就要去(裕廊飛禽公園)參觀的企鵝.....  ,實在是有點奇怪,因為企鵝不是都住在南極嗎?!怎麼會再這呢?!在企鵝的前面有一個超大的海盜船  那邊有很多人進進出出的,看起來真好玩。再來我們要去搭單軌列車,我非常期待,但卻等了好久,但最後還是等到了(^^)..  在途中我們欣賞到了很多鳥類,而且那些鳥類很漂亮,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到了第2站,我們到的是<天羅地網>,所謂的天羅地網指的是外面有個網子裡面是有一些美麗的鳥類.  就像左圖一樣,看完鳥類後,就準備去第三站鳥類表演」,但是等列車竟然等了40分鐘多,這40分鐘多可以做很多事,不過他們說等等表演完後,可以做全程,雖然心裡有點不高興,但聽到這句話是有點高興起來了,所以只能用走的去,最後還是到了,還好節目還沒開始,我們趕緊找個位置坐下來,而裡面有許多鳥類,有.、鸚鵡裕廊飛禽公園 (65).JPG、禿鷹裕廊飛禽公園 (71).JPG裕廊飛禽公園 (74).JPG  ,裡面的表演很精采,像是鸚鵡會說人話和比賽撿球,不過看禿鷹時卻失誤了,反正沒關係,節目很精采。再來就要去另一個表演場地,一開始是馬衝進來,拿著一隻鳥..... ,超帥的,接下來就是工作人員把肉放在一個地方讓老鷹飛過去吃,飛來飛去5,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白色的頭鷹8看完後就要去吃美味的燒烤囉!!4,看起來就好吃,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拿、自己用,而且那裡還有好吃的刨冰,我尤其最喜歡的是肉和刨冰吃完後,就去魚尾獅公園,那邊有我覺得像仙人掌的建築物5  和會噴泉的魚尾獅52  ,還有一隻更大隻的魚尾獅,但是只能拍到下面的尾巴5  真遺憾,不過卻有和民生國小的林火旺校長的合拍呢!^0^8  。看完後就去享用晚餐千禧樓魚頭爐!吃完後就返回國墩統一飯店睡覺

 

第三天:

起床後,早餐跟昨天一樣,吃完後要去來新加坡的主題<南洋小學>,一進去時感覺還不賴,但後來開始進去他們的教室時,從頭到尾就是一直吵、一直鬧,而且我覺得這所學校超爛!還說什麼名校真奇怪= =。上完後,就去吃午餐海南雞飯餐盒+飲品吃完後要去參觀水世界那邊主要是把不乾淨的水過濾,而且要經過很多的步驟像是:紫外線掃描………..等等,然後給人喝2  。緊接著就去享用晚餐【東湖黑胡椒螃蟹海鮮餐】!吃完後,不是要回飯店喔!是要去COSTA  SAND  DOWNTOWN  EAST樂怡度假村,一進去時感覺還不錯,因為兩房的中間有一扇門,可以通往隔壁,但我們去隔壁房時,漸漸的感覺有哭聲,之後我們都嚇到了,我們都覺得了,罪後我們只好找老師,老師跟我們講一下話,我覺得讓我有點不害怕了,一講完,我們就馬上回去睡覺。

 

第四天:

 

我一大早,就起來準備今天要帶的東西,過個幾分鐘後,就去吃麥當勞,真好吃,再來就要去Singapore  Chinese  Girls` School新加坡中華女子小學參訪那邊有萊佛的雕像,長的還挺帥的,參觀完後,就要去我最期待的【環球影城】,我們一進去時,老師叫我們先去吃午餐,吃完後先去看史瑞克4-D影院,裡面描述說史瑞克和費歐娜,一起去度蜜月,但費歐娜卻被可惡的壞人給抓走了,而我們要身歷其境的就她出來。再來我們就去失落的世界:侏儸紀河流探險,雖然一開始沒什麼恐怖,但後面卻是重重難關呢!接下來我們就去古埃及玩,裡面超恐怖的。再來我們就去科幻城市裡的藍色和紅色軌道,我兩個都沒做,因為太恐怖了。再來還有很多好玩的,這些就要靠自己去探討囉!玩完了之後就要去吃晚餐【土生坊娘惹餐】。吃完後就回渡假村囉!

 

第5天:

 

起床後趕快集合我們要搭飛機回去台灣,我們還是一樣搭乘長榮航空BR226航班,直飛台灣桃園國際機場,飛行時間4.5小時,到台灣後吃個晚餐,回去建和校區等家長來在後,我的出國旅遊到此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臭臭的便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